close
早上被吵醒...
又是個不愉快的開始...


那些大喊聲
那個哭泣聲
聽著聽著真的快要把我煩死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堅持
但是...你去傾聽過他人的想法了嗎
你有嗎!?

沒有吧...沒有!!
你只是會大聲碎碎唸...把你想要的唸出來
最會的就是把你的脾氣給喊出來
我說有時候你聽不到我們在說什麼
其實你是已經重聽了...不是我們講太小聲
為什麼重聽...因為你自己的講話聲


如果你願意心平氣和坐下來好好溝通的話
不會是這樣...

很好笑...你有想法難道別人沒有!?
你從不給機會讓人家說只是一昧的鬼吼鬼叫
是怎樣!!

你真的不知道...也學不會
你...應該要好好反省
你知道嗎...那位大大...他會反省
那你呢...你從沒有想過這些吧
說一大堆好像自己都對...其實你也錯的徹底

還是已經錯的徹底的那些自以為是矇蔽了你嗎
其實你都只顧自己只想到自己...
你沒有真正替別人想過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被吵醒後...我在想...
如果像電視一樣戲劇化一點會是怎樣

如果戲劇化一點...
如果我終於再也忍受不住...
如果剛好膽子也來了...

我是否會一口氣把我心裏的話還有這些話通通喊出來
只為了制止你這樣繼續下去
只為了讓你可以看清自己
只為了讓你可以學會自我反省...與他人溝通

然後說完你們都瞠目結舌...
依照劇情發展接著我就犧牲我自己
最後...結果就是我想要的那樣


如果這樣的戲劇化可以改變大家
我願意犧牲自己...
我雖然也會怕...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願意

不然這樣大家都會痛苦
不是嘛



唉...否則關係已經夠慘的了
照這樣下去...只是徒增彼此距離罷了
你真的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