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很好。


房間那兩支燈管終於一一的壽終正寢了。

這下好了,沒有電燈,就算有夜燈也是很暗


老弟說這種省電的他不會換。

當時我心想跟燈管沒有干係吧。換法都一樣才對呀


我還是叫他下樓拿新的燈管,我去搬樓梯,那種移動梯子啦,哈

我擺好,我媽就唸說要把梯子擺上去我的木床,要不然怎麼換

誰理他,擺好我直接爬上去,我弟也把新燈管拿上來了


我在上面站了一下,一直看到底要怎麼換

邊問我弟,他以前有換過

不過我還是沒有下手。


我媽當我爬上去梯子那時就在旁邊就看了。

顯然他快看不下去了,他走掉。

還碎念我 "ㄍㄧㄟ 博" (台語)

就是不會卻裝懂的意思

我沉默幾秒,爬下梯子,靠,氣到

喊回去 "不會就不用學喔" (台語)

他就沒有出聲了。 

哼!


最後是我弟上去換的,我在下面拿手電筒幫他照亮。

很顯然我媽說的不一定對。

我擺梯子的位置也可以換,有差嗎!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

你就是這樣,自以為是!


看我弟換,我也會換了

以後壞掉,我就會自己換,哼!



難道就因為簡單就不去學嗎!

難道就因為不會就不去學嘛!



沒有誰一開始就會什麼什麼的!

就是因為不會才要學!

講那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