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這樣對你大喊。

對於電腦,你不會比我懂

明明不是這樣的原因,為什麼你還要堅持己見

真的笑死我,不會裝會,不懂裝懂!

你為什麼不會問問老弟電腦是怎樣中毒!

老弟,為什麼你不說,不幫我,明明你也知道是為什麼

明明是因為放假原因所以才花錢請人家灌

幹麻不講,把我氣死!



我就是因為電腦中毒很久了

才會打算重灌電腦

你!為什麼就是不懂!

什麼叫做我不用再解釋了!

我是在講事實給你聽,不是我在解釋什麼

從頭至尾,你都很自己為是!



美環姊,很多事情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我似乎都沒有必要去說的理由

因為他就只會自以為是,他不想聽,那我幹麻說

這種事情沒有這麼嚴重,報備一下也會這樣

真的搞的我很不爽!



我只是還不夠狠

要不然我早就出事情了,我是說真的!

就因為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