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常常有個想法

我好想趕快變老喔

 

有時候在路上公園都會看到

老公公老婆婆坐著

好舒服好棒的感覺

 

明明現在就覺得

為什麼每個禮拜時間過得這麼快

卻又不時的想要趕快變老

 

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目標

我結婚了

我有了自己的小孩

我的小孩也是

然後我當奶奶了

 

最後我跟自己的老伴

也想我現在所看到的情景這樣

舒服祥和的度過餘生

 

也許是現在的生活

讓我有些挫折

讓我沒有自信

 

一直遺憾著我錯過的最好時機

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懊悔

即使不是我做的決定

承受的卻是我

 

沒有否認是有些點想逃避想逃離

趕快變老算了

 

也是想改變一下

來點不一樣的去刺激自己

何況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

 

是該好好來計畫一下了

主宰自己的人生

 

帶點衝動

帶點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