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接近畢業那一天啦..
這幾天大家都忙著簽畢業紀念冊..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ˇ^

今天全班都在電腦教室作備審資料..
我也是囉(只不過..我不是在弄備審資料啦>"<)

忘記是什麼時候說的了= =
我跟"ㄚ明"說我要拿我的畢冊給"他"寫..
叫他陪我去找那個男生~~他說好!!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他竟然跟屁股說我要跟那個男生告白!!
天哪!!我只是想找他簽一下畢冊而已嘛>"<
哪是告白呀!!

當然那一天我就沒有去找那個男生啦..又不是空空=.="
(不過我好想找他喔~~都是ㄚ明啦>"<...討厭~~~)

過了幾天..ㄚ明跟我說那一天屁股已經有跟他學長(就是那個男生)說有人要找他..叫他等..
(在這裡我要感謝一下屁股..沒有把告白的事情跟他說~~)
ㄚ明說..那一天他等好久..我卻都沒有去..害他白等>"<

喔my嘎!!真的假的呀!?
真的是敗給他辣..竟然這樣傻傻的等那麼久~~
我對不起你>"<(臭ㄚ明!!都是你害的啦)

好吧..再找個時間去找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