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不太懂的拒絕


有些事,我只是不太懂的拒絕罷了
其實並不表示我很願意

不過那也就算了
答應了,我還是會去做


就算是理所當然
也不要視若無睹
這樣只會讓我更反感
這樣只會讓我不開心,也更不喜歡


那個點,好難找


有些事,我都是心甘情願的答應
那,我就會去做
但是,我會用我的方法去完成答應你的事

我的方法,我有我的方法

不要一昧的把你自己的方法加諸在我身上
這讓我很不爽
況且,我用我的方法並沒有錯,也沒有什麼不通
這讓我更不爽


這個點,真的好難找
會不會找不到...


當時,想到這
不得不把頭仰
否則,周圍又將是一片模糊


只是,我還是真的很希望找到
我也想說,那樣的自由,我寧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