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就是不管
反正,我就是決定了

雖然這樣不顧一切的感覺很幼稚
實在是真的受夠了


畢業後,我會用最快速度
找到一份工作
然後,搬到外面住

先不談論現在是怎麼想的
反正,我以前小時候就這樣想呀
沒有差

只是堅持的心態,不同以往了

大家都說,住外面
很不方便,也花錢

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我還是堅持

因為,
我想要多一點自由
我想要多一刻安靜

跟朋友看個電影,還要留電話
有點過頭了吧
同事一聽我這樣說,兩對四隻眼,睜到最大看著我

多多少少,跟朋友出去是會花一點錢
但是,難道因為這樣就都不出去嗎,我會發霉

不過至少當下,是真的很開心的

你說,什麼事都做不了,出去還做的了什麼事
你說,什麼事都做不了,住外面能做什麼事情

不要忘記,我說過的
當然這些,從沒有跟你說過,說了你也不會聽
你從沒有想過要傾聽我們的感覺,那到不如不說

我,不是不會做,只是我不做,不屑
放爛罷了
很多事情,我不是不會做,而是做了,你也沒有看進眼裡
更不屑,更促使我想放爛到底

其實我一直很想,找到那平衡點
不過光我一個人想,根本沒有用

我知道我自己有錯,但你能說你就是沒有錯的嗎
改了,會比較好嗎,算了,因為我覺得好像也差不多

如果改了,可以找到那平衡點的話,我會改
或許,我會去試試看,希望結果不要讓我失望





------我不管,發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