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Source: Thanks for Crystal Lo 's Album
Dive Dates:104.11.21~22@合界.後灣 #13~#17

Diving logs:
[ 陸上視力一級棒,海底瞎子一般般 ]

1.第一天覺得自己的狀況有好一點,至少不像上2支還共生潛伴當寄生蟲xD
2.萬萬沒有想到,我的第一次夜潛初體驗會來的這麼快...
3.內心掙扎...怕自己又耗氣...因為夜潛的潛伴都是要下去找小東東的~
4.秀麗說他可以給我共生,志皓兄說大不了提前拉我上來...那就衝吧!!XD
5.不緊張是假的~去程路上烏漆媽黑~偷偷安撫自己沒有那麼恐怖~也謝謝潛伴借手電筒備用~聽過教練6個燈"破"熄滅的事件...驚驚!!
6.下潛順利~海底夜總會~Action!!
7.幸好沒有遇到驚嚇到過靜雯的那些蟲...不然我應該會嗆到!!
8.一路上擔心跟丟~擔心被海膽刺殺...不過疑惑刺到我大腿的那是啥!?起來後並沒有痕跡...
9.看了好多不一樣的小東西~雖然都記不太起來~不過是不同感覺
10.時間72mins,Depths 25.6m,幸好沒有共生,雖然也剩不多XD
11.下次要戴頭套了...上岸前已經開始覺得冷

12.圖為潛伴拍的可愛"小糖果蟹"!!當時我明明靠近了...但我看的卻是旁邊的細長一條的"陽隧足"...完全看錯重點(拍額頭...)

13.第二天感謝純利還有秀麗陪我合界練懸浮,還蠻放鬆的xD
14.快上岸前~還看到魚牆!!!黃底黑條的~超大一群超大一片~我好想混進去XD
15.期待下次,我要慢慢培養如我陸上一級棒的視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