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時間過越久只會越折磨

說折磨是誇張了點
還沒那麼嚴重啦

冷落你是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講
應該說我比較不會處理這件事情

觀察力敏銳的你
應該早就察覺了
只是你沒有說出來而已

的確是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不然真的不會差這麼多

我也不想
我也很矛盾啊

誰沒有過去這句話我知道
在未來我不知道
但是在現在
這真的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

知道你應該不是這樣的人
也應該相信你是真的不在乎

不過那天的對話
我是真的有點反感

謝謝你的寬宏大量
謝謝你的體貼諒解
也謝謝你的不生氣
我很感動

你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

別因為這個不開心
好嗎
這不會是我想要的

你說還是會在乎我
是朋友就會在乎
因為我也在乎你

雖然講開了就好了
只是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遺憾


至少當好朋友
不為什麼
只因為有緣

好啊,就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