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狼子生日
不過大家都不知道

他自己說很低調~
哈哈~明年啦~
我記住今天了!!

連我也是被他壓著看身分證
才很遲鈍的知道他今天是生日

我還以為他要去換駕照
他說快要來不及了...
很疑惑~又是晚上 又是駕照根本還沒有到期

被拍一下!!原來今天是9號呀!!
哈哈~

那我就送你到電梯那~
一路順風~祝你成功~咳咳...省略~幫你保密!!

不過...我一定要加入我愛你的行列!!
我管你的哩!!嘻嘻~


其實今天最主要是幫黑人慶生!!

真是賢妻唷~好甜蜜啦!
全都是茹一人包辦唷!呵呵~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所以也代表我有要借打火機了

借到華峰一聽到我叫他就知道我要做什麼!
哈哈~

姿吟7號生日那一天跟他借
他還以為我要抽菸呢!!咋可能~別傻了~

(拉回正題!!)

重點不是誰生日!!(別打我~)
重點是我有帶洗面乳耶(看我多貼心~哼哼)
為什麼沒有砸蛋糕啦~
可惡耶~我很期待的說!!

可惡~沒有關係!
還有一個快近了~嘿嘿嘿!!

偶會很期待的!!
嘻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