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自己都沒有去做的事情
就沒有資格講!!


明明沒有去做也做不到
盡是在那邊講一大堆有的沒有的廢話
沒有資格講!!
做得到再講!!
不然就閉嘴!!


就已經說過了
每個人做事情都有不同的方法
不要一直逼我用你的方法去做
我不是你!!


就算我們有關係
你是你...我是我!!


依你那種觀念想法...
我看就算我有心把事情做好也沒有用!!


我是覺得...你這算是什麼節儉的習慣呀!!
搞什麼東東!!
要省也不是這樣省的吧!!靠!!


老娘真的很不爽!!


不做是被你念
做了又要碎念
是怎樣!?


到底是誰的事情啊!?
到底事情是誰在做阿!?
到底事情是還要不要做啊!?


我都要做了...就不要再廢話給我聽!!
你就是這樣!!
這種態度...這種觀念...這種個性
真的很讓我反感!!


不要以為你是誰誰誰...你就是對!!
屁話!!


反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