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規則:
〔1〕傳給10個人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拿了之後要記得通知唷

※貼到網誌回答~※  

 

☆壹:皓皓
☆貳:子晴
☆參:姿吟
☆肆:思慧
☆伍:鸚鵡
☆陸:李明
☆柒:景富
☆捌:學長
☆玖:猴子
☆拾:涵~

( 順序不代表什麼 )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就..我到底怎麼會認識你呀~哈!
你覺得〔貳〕如何? 夠了!夠了!突然脫口的一句話 笑翻我 爆點哪~
你覺得〔參〕如何? 幹麻醬~ 嘴上不留人的"同學" 是同學不是學妹喔
你覺得〔肆〕如何? 越來越會打扮了~唷呼
你覺得〔伍〕如何? 跟我一樣愛吃77乳加的孩子
你覺得〔陸〕如何? 他是我的偶像!
你覺得〔柒〕如何? 恩恩..很高的一個人..遙不可及 哈!
你覺得〔捌〕如何? 你自己送上門來 那就認命吧 學長~
你覺得〔玖〕如何? 我要夜唱辣 很愛番茄的一個女孩兒 嘿嘿!
你覺得〔拾〕如何? 我是他手下家暴的最大受害者..呵!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討打的臭小子
2:他是你寶貝麻? 是我寶貝就不敢點我了
3:你認識他多久? 從認識以來到現在這麼久
4:他正.還是醜. 25歲 有年紀了
還是帥.還是普通?
5:對他說一句話? 寶貝~你完蛋了!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說了你也不認識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放心有你(哈!小時候留檔案必寫的)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依然是好朋友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你不會嗎?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這個嘛..我想想~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有..(這是個討打的問題)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從沒有過這件事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天長地久 長長久久 0919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空心菜菜菜菜菜菜~
『2:妳最愛喝的飲料』 奶茶 小麥~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其實我愛的是薯條
『4:愛吃烤肉嗎』 愛呀~
『5:愛吃火鍋嗎』 還好~沒有啥感覺

(伍)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真正愛打的是羽球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雙手無敵呀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嘿嘿 (學你們的~)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嘿嘿嘿嘿嘿 (我笑不夠不行嘛~無聊)  其實我喜歡把樓梯或地板拖濕一點~哈哈哈
《5 : 喜歡跑步嗎? 想當年~ (我是說真的啦~想當年哪~)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實戰大綜藝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我想笑
「3:及時通幾號?」 空號
「4:最愛誰?」 你~
「5: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在廢話嗎!
「6:有老公嗎?」 未來會有
「7:有老婆嗎?」 都跟你說有老公了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我們就這樣吧..
「9:戀愛感覺好嗎?」 不懂
「10:鞋子穿幾號? 」 你讓我飛踢一下 你就知道了
「11:最愛的明星? 」 李明 哈哈!
「12:最愛的場所? 」 廁所! 我腎好 不能不愛他~


寫完了~

也該是去找他算帳的時候了~
你等我~


賀膽麥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