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電繪課空間魔法師做的浴室被弄亂了(其實也還好辣= =)
一開始弄還沒怎樣...
想說玩玩的嘛...沒差呀
叫來幫我弄回來...
誰知竟然又開始玩了起來...
我只好自己弄了= ="
當我要做門的時候...當機了...
他要再幫我弄的時候...我不要了...不相信...
後來鈺驊幫我做的時候...
我...臉紅紅了...
停不太住...
雖然這沒有什麼...
可是我就是感覺被耍...
中午就在福利社...
她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叫我說出來會比較舒服...
本來臉紅紅已經停住了
害得我又開始臉紅紅了...
後來就比較舒服了...
雖然我沒有跟她說...但我有跟米說...
米大概可能也覺得這沒什麼呀...幹痲臉紅紅呢...
總而言之...
明天就沒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