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考完試...
跟同學去鳳山那間新開ㄉ圖書館看書打電腦...
越打我ㄉ頭就好暈好暈...
她看完書之後...我ㄇ就先ㄑ吃飯ㄌ...
呵呵!我沒吃...因為我不知道要吃啥?
等她吃完我ㄇ兩ㄍ就ㄑ逛衣服...
衣服還真難挑呀> <"
等挑完要ㄑ坐客運之後...
沒想到...我要搭ㄉ那一班客運才剛剛開走不久...(心在淌血...)
而下一班得等2ㄍ多小時才能搭到...
天哪~怎ㄇ可能等那ㄇ久呀!?
後來我很掙扎...(掙扎掙扎掙扎!!!)
我想說坐火車比較快吧...
但是...我不是不會搭...
只不過之前搭都是同學陪...
我很怕我搭錯...因為這次沒有人陪我
我必須一ㄍ人自己搭...
最後...還是搭ㄌ...
反正在火車上...
我...眉頭深鎖...很害怕...
加上我ㄉ頭暈頭痛...
感覺好累唷...
到高雄火車站69ㄉ公車竟然還要等辦ㄍ小時...
要是會瞬間移動ㄉ話...(一直以來ㄉ白日夢> <)
就不用這ㄇ折磨ㄌ...
回到家也兩點多哩...
不想吃飯 不想TV-ing 不想電腦ing
only slee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女王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